-Nopesugar-

B站指路:小龙啵啵er
wb指路:-Nopesugar-
健康平安2020❤️

关于影视领域的达人认证

我......先看看规则

猎影人:

猎影人经常在私信中收到一些关于影视领域达人认证的咨询,考虑到app客户端认证条件的更新具有一定的滞后性,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官方的介绍和解答。


请各位想要认证影视领域达人的用户以本页面的信息为准





影视领域目前一共有4款达人称号:


一,LOFTER影评人


定义:


这将会是一个比较专业的称号。首先你的内容需要确实是影评,而非观后感,其次我们要求LOFTER影评人具备或努力靠近以下几点品质:



  • 评判一部电影是否值得看


  • 挖掘并支持不为人知的好作品


  • 能从电影史的纵深维度给电影一个评判


  • 充分了解影视技术及其发展


  • 不盲从于宣传营销手段


  • 有明确的个人观点,同时视野广阔


  • 反对倒退



申请门槛:


1,过去1年内发布影评≥7篇


2,所有文章中被加精或热度200以上的影评≥10篇




二,LOFTER影视博主


定义:


所有与影视相关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角色,海报,台词,截图,资讯分享,美学鉴赏,剧本分析,同人创作等等,都属于LOFTER影视博主范畴。


申请门槛:


1,粉丝数≥1000


2,影视相关文章被加精≥20篇/热度达到300的文章≥10篇/总被喜欢数≥10000




三,LOFTER剪刀手


定义:


影视剪辑创作者


申请门槛:


1,站内外累计产出视频作品≥7部,过去一年内至少产出作品3部以上,且近3个月内有1部产出


2,总播放量≥20万/站内外粉丝总数≥1000


3,以真人题材剪辑为主,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剧、电影、纪录片等


以上条件可根据作品质量酌情放宽。


多多参与站内视频活动,优秀视频作者有机会无门槛获得认证。


如因注册时间过短,发帖量不足导致无法通过系统自主申请的用户,但已达到本帖中描述的申请门槛,可联系 @猎影人 手动提交。


请注意:初次获得剪刀手资格后的30天内或之后的连续3个月内,如无任何视频内容产出,官方将有权收回对您的认证。




四,LOFTER橘子皮


定义:


神秘沙雕博主


申请门槛:


官方邀请制,暂不接受自主申请。当你的文章被加精收录到#LOFTER橘子皮#标签下时,说明可能被盯上了。




【申请步骤】


APP:


我的—达人认证—立即认证达人—申请—影视—选择对应的称号


PC: 


首页—右下角“达人扶持计划”—立即认证达人—申请—影视—选择对应的称号


其中,“LOFTER剪刀手”需在认证资料中提交视频网站个人主页链接,并在该主页个人简介/公告上备注LOFTER内昵称,以证明该账号为本人持有。






【其它事项】


1,目前不支持子博客自主申请认证,申请审核期通常为3-15个工作日。


2,收录入达人库不代表认证为达人,但是对您内容的鼓励,希望继续加油直至符合认证标准再申请相关称号。


3,同一用户可在不同的三个领域拥有达人称号,即你可以同时是【lofter画师】【lofter同人文手】【lofter影评人】,但单一领域仅可选择一个称号,例如都属于影视领域的【lofter影评人】和【lofter剪刀手】不可以重叠。


如您还有任何疑问,欢迎私信 @猎影人 。



评论

热度(229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